四月让我有些恍惚

青慕:


文/ 青慕


四月,她真年轻
年轻的让我有些恍惚
恍惚的让我想起那年的四月
你以侵略者的方式毫不避讳的
闯入了我缜密狭隘的世界


你成了谄媚者,成了独美犯
成了我黑夜里扑风捉影的水月镜花
成了我后来醉生梦死的梦
成了我爱恨两难的难
成了来日的余情未了
成了耳边不停叫嚣的风
你成了所有,却没能成我枕边人


四月,像你年轻
年轻的让我有些迷乱
迷乱于你出现在四月那天
我以视死如归的决心靠近你
随后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


我成了受难者,成了流浪客
成了黑夜角落里的一只断尾的壁虎
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僧侣
成了红尘路上前行的行尸
成了枯灯底下的游魂
成了黎明前的极度黑暗
我成了所有,所有你看不到的众生


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少女popi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